法律聲明

本網站由中華民國志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志盛科技”)創設,任何人進入、瀏覽和使用本網站均應首先閱讀本法律聲明,如果您不同意本法律聲如果您繼續進入、瀏覽和使用本網站即意味著您已閱讀、理解並同意接受本聲明約束,並遵守所有適用的法律和法規。志盛科技保留隨時自行決定更改、修改、更新本聲明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版權聲明本

網站提供的任何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數據、文字、圖表、圖像、聲音或錄像等)的版權均屬於志盛科技或相關權利人。未經志盛科技或相關權利人事先的書面許可,您不得以任何方式擅自複制、再造、傳播、出版、轉帖、改編或陳列本網站的內容。同時,未經志盛科技書面許可,對於本網站上的任何內容,任何人不得在非志盛科技所屬的服務器上做鏡像。任何未經授權使用本網站的行為都將違反《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和其他法律法規以及有關國際公約的規定。域名與商標聲明www.chaser.com.tw的域名為志盛科技所有。未經志盛科技書面許可,任何單位或個人不得使用。志盛科技網站(www.chaser.com.tw)使用的志盛科技圖形商標、“志盛科技”以及其他圖案和/或文字商標均為志盛科技在中華民國的註冊商標,未經志盛科技書面許可,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商標的全部或部分。
 

隱私保護聲明

志盛科技不會公佈或傳播您在本網站註冊的任何資料,但下列情況除外
1.事先獲得用戶的明確授權;
2.根據有關法律法規的要求;
3.依據法院或仲裁機構的裁判或裁決,以及其他司法程序的要求;
4.按照相關政府主管部門的要求;
5.用戶違反使用條款的規定或有其他損害志盛科技利益的行為。
 

免責聲明

志盛科技不保證本網站上任何內容的準確性、及時性、完整性和可靠性以及使用這些內容可能得出的任何結果。志盛科技及相關人不能保證您任何時候均可進入、瀏覽和使用本網站;志盛科技對本網站和其內容的不能使用和使用錯誤不承擔任何責任。任何情況下,志盛科技及相關人對於進入或使用本網站引起的任何依賴本網站內容而作出的決定或採取的行動不承擔任何責任,對進入或使用本網站而產生的任何直接的、間接的、懲罰性的損失,或其他任何形式的損失包括但不限於業務中斷、數據丟失或利潤損失不承擔任何責任。志盛科技以及相關人對於在進入、瀏覽和使用本網站或從本網站下載任何內容而導致病毒或其他破壞性程序對您的電腦系統以及其他任何軟體、硬體、IT系統或財產的損害或損失不承擔任何責任。志盛科技以及相關人對於第三人採用非法手段進入本網站取得有關密碼、資料和內容而引起的任何直接及間接損害或損失不承擔任何責任。
 

其他網站的鏈接

志盛科技對您通過本網站的鏈接而進入其他網站不承擔任何責任。當您進入其他網站時,您已充分理解這些網站與志盛科技是無關的,並且也不在志盛科技的控制範圍內。另外,本網站對其他網站的鏈接本身並不表示志盛科技認可或承擔其他網站內容或使用上的責任。您應謹慎地進入其他網站,以免遭病毒或其他破壞性程序的侵害。
 

法律適用和管轄

本網站及網站聲明,應適用中華民國法律。任何有關本網站和網站聲明的爭議,應由志盛科技住所地的法院管轄。
 
   
法律聲明與使用條款 | 與我們聯絡 志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Chaser Systems , Inc. 
客服專線(02)2711-0705傳真:(02)2711-0026

管理登入